大逆袭!北欧神队强势登顶 伊布还能在这称王吗?

大逆袭!北欧神队强势登顶 伊布还能在这称王吗?
2018年06月28日 02:04 新浪体育
瑞典成功逆袭成为小组第一 瑞典成功逆袭成为小组第一

  在一个月之前,如果看到F组的排名,你会认为哪两支队伍能够出线?你会对卫冕冠军德国报以坚定的信任,会对南美劲旅墨西哥队一个肯定的微笑,甚至你会认为拥有众多海外联赛经验国脚的韩国队有希望杀出重围,但是面对瑞典?你一定会对没有伊布的瑞典摇摇头吧。

  首战韩国,瑞典人仅仅依靠一粒点球战胜对手,也许此时,相比于胜者瑞典,人们更加关注他们的对手,复杂的历史让人们对太极虎有着不一样的倾向性批判,而作为胜者的瑞典,甚至成为了负者的衬托,可能一直到这时,所有人还是不认为瑞典能够出线吧。

  第二战血战德国,瑞典虽然在最后时刻遭遇德国绝杀,但是这一战过后,恐怕再也没有人会怀疑北欧硬汉们强大的韧性,相比于其他队伍,也许他们没有星光熠熠阵容,没有源远流长的底蕴,但是他们高大的身体,强硬的球风,团结一致的球队气氛,相比其他球队是过而无不及的,但是无奈他们此刻已经输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场球,接下来面对小组表现最为优异的墨西哥,他们的处境远比德国要被动的多,最后时刻被绝杀以及德国助理教练的庆祝,都让他们蒙上了一丝悲情的色彩。

  最后一战,墨西哥与瑞典全都沿用上一轮比赛的阵容,瑞典队连下三城,从第三名一跃成为小组第一,荡气回肠,热血沸腾。

  墨西哥踢默契球了吗?不可能,墨西哥的连丢三球,已经将他们自己从小组第一推向了出局的边缘,一点也不夸张,只要德国队再进一球,出局的就不是瑞典,而是墨西哥人了。

伊布曾一度表示没有自己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伊布曾一度表示没有自己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

  用这样的方式超越德国,成为第一,用这样的方式完成出线任务,恐怕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此前由于伊布没能入选世界杯阵容,瑞典主帅扬-安德森背负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但是他态度决绝,在他看来,与其让整个球队将希望不假思索地压在一个主动退队的球员身上,对其他人来说是不公平的,启用伊布,更是变向地向其他球员传达不信任的信号,其中利弊,当事人自有分寸,

  至少从如今的结果来看,他们做到了。

  (Austin)

伊布瑞典墨西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