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伊布:我曾统治整个世界 轮到瑞典统治了

霸气!伊布:我曾统治整个世界 轮到瑞典统治了
2018年06月29日 21:35 新浪体育
伊布表示自己曾经统治全世界 伊布表示自己曾经统治全世界

  瑞典以F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让瑞典名将伊布兴奋不已,“大奉先”伊布更是霸气地表示:我已经统治全世界,现在轮到瑞典表现了。

  伊布先表达了自己对瑞典的热爱:“我曾经说过,瑞典会在世界杯舞台上走很远,他们也有可能会赢下世界杯冠军。作为一个瑞典人,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自豪,我喜欢带着瑞典国旗开车四处兜风,现在我们听到了瑞典队的声音。”

  随后伊布霸气地表示:“我曾经统治了整个世界,现在瑞典也要统治全世界了。”

  “无论哪支球队遭遇瑞典,肯定都会吃到苦头,我认为人人都清楚这一点。瑞典已经展现出这种特质,他们自己也清楚这一点,他们会继续展现这种特质。瑞典对阵瑞士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一场欧洲内战,让我们走着瞧吧。”

  “瑞典在小组赛面对两个非欧洲球队,那两场比赛瑞典全赢了。瑞典败给了欧洲球队德国队,但我认为这没什么关系,他们会表现出色,我们都支持瑞典队。”

  (七夜)

伊布瑞典世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