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名将喊话英格兰:不惧热门球队 压力在他们那

瑞典名将喊话英格兰:不惧热门球队 压力在他们那
2018年07月06日 01:40 新浪体育
拉尔森曾为英格兰俱乐部效力17年之久 拉尔森曾为英格兰俱乐部效力17年之久

  如今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八强阶段,英格兰在险胜哥伦比亚之后,将迎来与黑马瑞典队的对决。

  此前瑞典先是在拥有德国,墨西哥的F组成功登顶小组第一,后又淘汰了此前世界排名第6的瑞士,黑马姿态尽显。

  曾经效力过阿森纳、伯明翰等多家英格兰俱乐部的瑞典国脚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表示,英格兰所要承受的压力比他们多得多:“我敢肯定所有支持英格兰的人都觉得他们能赢下这场比赛,如果他们不能击败瑞典,他们将要承受巨大的失望与压力。”

  “英格兰是大热门,没错,但是我们不在乎,我们同样在给自己施加压力,我们不想只满足于八强。”

  “就我个人来说,要对阵一个我待了17年的国家很特别。我们对英格兰报以极大的尊重,他们有高质量的球员也有一个好的团队。”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