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突尼斯门将受伤离场落泪 就差一步封神啊

心疼!突尼斯门将受伤离场落泪 就差一步封神啊
2018年06月19日 03:09 新浪体育
哈桑受伤 哈桑受伤

  世界杯G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第15分钟,突尼斯门将哈桑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在此之前,哈桑在门前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在下场时哈桑非常沮丧,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哈桑在下场时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哈桑在下场时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23岁的哈桑在今年4月份才第一次被突尼斯国家队征召,但他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力的位置。他希望在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赛场上有所表现。在前15分钟,面对攻势如潮的英格兰队,哈桑曾做出两次精彩的扑救,尽管之后英格兰迅速打入1球,但哈桑的表现没得黑。

  第3分钟,英格兰在禁区内形成围攻。突尼斯后卫在本方禁区内被抢断,随后阿里横传中路,林加德在小禁区线上爆射,哈桑神勇扑救,用腿将皮球挡出了底线。随后英格兰开出角球,斯通斯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直飞左上死角,这一次又是哈桑高高跃起,在皮球即将过门线的一霎那将球扑了出来。即便是凯恩的那个进球,在之前哈桑也做了一次神扑,但补射的确无能为力了,距离封神就差了一小步。

  在做出连续扑救之后,哈桑在第15分突然倒了地上,出现了受伤的情况。经过队医治疗之后,哈桑无法坚持比赛。他缓缓过走下球场,显得非常懊恼与不甘心,在快走到场边时,哈桑忍不住留下了伤心的眼泪,这幅画面令人动容。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