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2500球+核心传射 突尼斯2-1逆转巴拿马

世界杯-第2500球+核心传射 突尼斯2-1逆转巴拿马
2018年06月29日 03:52 新浪体育
哈兹里庆祝进球 哈兹里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8日21时),世界杯G组末轮在萨兰斯克开始1场较量,已经出局的两支球队突尼斯和巴拿马相互交锋,上半时迈里亚赫自摆乌龙,下半时,法赫尔丁-本-优素福打进世界杯史上第2500球扳平,哈兹里1传1射,成为本届杯赛至今唯一进2球且2次助攻的球员,突尼斯2比1逆转取胜,终结40年来13场世界杯不胜。

突尼斯首发突尼斯首发
巴拿马首发巴拿马首发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突尼斯1978年击败墨西哥后连续13场世界杯不胜(4平9负),主力门将哈桑首轮肩部受伤,次轮出场的本-穆斯塔法又在训练中膝盖受伤。此役不得不使用三号门将迈特卢西。巴拿马如果再输,将成为2006年多哥和塞尔维亚之后,首支本队前3场世界杯全负的球队。边卫迈克尔-穆里略和中场阿曼多-库珀停赛。

  开场7分钟,萨西禁区边缘射门被挡弹起,斯利提左侧距门14米处侧身倒钩偏出右门柱。萨西后场长传,哈兹里回做,斯利提禁区弧顶半凌空抽射偏出。哈兹里禁区左侧回做,在门前14米处推射被封堵。哈兹里右路传中在禁区内连续折射弹向左下角,佩内多飞身扑出。

何塞-罗德里格斯远射造乌龙瞬间何塞-罗德里格斯远射造乌龙瞬间

  处于劣势的巴拿马第33分钟取得领先!巴塞纳斯左路回传,埃斯科瓦尔在门前27米处抽射造成迈特卢西脱手,加夫列尔-托雷斯禁区左侧得球回传,罗曼·托雷斯射门被封堵,他再度得球回传,何塞-罗德里格斯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蹭迈里亚赫变线入左下角,1比0。这是世界杯史上第50个乌龙球,此球也意味着本届成为史上首届每支球队都至少打进2球的世界杯。

罗德里格斯门前低射罗德里格斯门前低射

  哈达迪左路传中,法赫尔丁-本-优素福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又是哈达迪左路反击传中,哈兹里后点距门9米处半空打飞。上半时结束前,奥瓦列禁区内倒钩解围不远,哈兹里右侧距门14米处凌空扫射被挡,接着补射又被已经倒地的迈特卢西单手托出,罗曼·托雷斯抢在斯利提补射之前解围。

法赫尔丁-本-优素福破门瞬间法赫尔丁-本-优素福破门瞬间

  下半时双方均有调整,库明斯换下 加夫列尔-托雷斯;巴德里换下萨西。突尼斯第51分钟追平比分!巴德里左路低传,斯利提转身扣过后卫内切分球,哈兹里禁区右侧低传,法赫尔丁-本-优素福后点距门5米处推射入网,1比1。

突尼斯扳平比分突尼斯扳平比分

  突尼斯2分钟后几乎反超,哈兹里中路强突双人包夹,在与罗曼·托雷斯纠缠中倒地,但右肋插上的法赫尔丁-本-优素福形成单刀,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佩内多腿部挡出!

哈兹里破门瞬间哈兹里破门瞬间

  罗曼·托雷斯因伤被特赫达换下。何塞-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迈特卢西在特赫达干扰下没摘到球,巴塞纳斯在门前13米处凌空勾射被迈特卢西扑出。突尼斯第66分钟反超比分!哈达迪左路与巴德里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 哈兹里后门柱轻松推进空门,2比1。巴拿马成为1990年阿联酋之后首支单届世界杯至少失11球的首秀球队。

哈兹里后门柱轻松推进空门哈兹里后门柱轻松推进空门

  何塞-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射门被迈特卢西扑出。哈利勒换下斯利提;阿罗约换下阿维拉;斯拉尔菲换下哈兹里。补时阶段,门将佩内多任意球长传,阿罗约顶入禁区,戈多伊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巴塞纳斯右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迈特卢西得到。突尼斯最终2比1胜出。

  突尼斯(4-3-3):16-迈特卢西/21-纳格兹,6-贝德维,4-迈里亚赫,5-哈达迪/13-萨西(46'9-巴德里),17-斯希里,20-沙拉利/8-法赫尔丁-本-优素福,10-哈兹里(89'18-斯拉尔菲),23-斯利提(77'15-哈利勒)

  巴拿马(4-1-4-1):1-佩内多/13-马查多,5-罗曼·托雷斯(56'18-特赫达),4-埃斯科瓦尔,17-奥瓦列/6-加夫列尔·戈麦斯/8-巴塞纳斯,20-戈多伊,19-阿维拉(81'16-阿罗约),21-何塞-罗德里格斯/9-加夫列尔-托雷斯(46'3-库明斯)

巴拿马队员评分巴拿马队员评分
突尼斯队员评分突尼斯队员评分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