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续约大将至2023 违约金涨至1.2亿

马竞官方宣布续约大将至2023 违约金涨至1.2亿
2018年06月14日 08:03 新浪体育
马竞同吉梅内斯续约至2023年 马竞同吉梅内斯续约至2023年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马竞官方宣布,同乌拉圭中卫吉梅内斯续约至2023年,他的违约金将会上涨至1.2亿欧元。

  吉梅内斯在2013年的夏天从达努比奥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当时他只有18岁。而在加盟马竞之后的首个赛季,他就帮助马竞赢得了20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并在那个夏天帮助球队击败皇马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而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吉梅内斯又作为球队主力之一,帮助马竞赢下了欧联杯的冠军。

  最近两个赛季,吉梅内斯成长为了马竞防线不可获取的一员,本赛季他为马竞在各项赛事中出战38场比赛,其中西甲23场。另外,他也入选了乌拉圭的世界杯大名单,将随队征战。

  今年23岁的吉梅内斯已经成为了西甲最出色的中卫之一,身高1米85的他有着出色的身体对抗和拦截能力,马竞能够构建让欧洲感到恐怖的防线,吉梅内斯功不可没。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