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主帅:咬人事件让苏亚雷斯成熟 希望萨拉赫踢

乌主帅:咬人事件让苏亚雷斯成熟 希望萨拉赫踢
2018年06月15日 05:33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是乌拉圭进攻核心球员 苏亚雷斯是乌拉圭进攻核心球员

  乌拉圭即将迎来对阵埃及的世界杯首战,阵中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无疑是球队攻城拔寨的箭头人物,赛前主胜塔巴雷斯也是力挺爱徒,称其已经成熟了。

  2014巴西世界杯,留给苏亚雷斯的回忆并不美好,他因为嘴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还遭遇了禁赛,不过塔巴雷斯表示,“发生在巴西世界杯的那些事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苏亚雷斯来说,这样的事情也是让他变成熟了,不仅是作为一名球员。”

  “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塔巴雷斯表示,“他已经开始用正确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相信他能达到我的预期。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非常聪明,他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值得信赖。”

  对于乌拉圭来说,萨拉赫无疑是埃及方面最有威胁的人物,不过他是否能否登场还没有最终确认,对此塔巴雷斯表示,“如果萨拉赫能踢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欧冠决赛受伤之后,世界杯首战对他意义非凡,不过我确实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是一个和内马尔、梅西一样才华横溢的球员。”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