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苏亚雷斯这幕逗笑世界 连滚带爬被指假摔gif

奇葩!苏亚雷斯这幕逗笑世界 连滚带爬被指假摔gif
2018年06月15日 23:59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被吐槽 苏亚雷斯被吐槽

  在乌拉圭和埃及的比赛中,场上的比分一直到第89分钟才被改写,而为乌拉圭绝杀的既不是苏亚雷斯,也不是卡瓦尼,而是来自马竞的后卫希门尼斯。本场比赛,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两大神锋都有些不在状态,苏亚雷斯更是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苏亚雷斯先后错过了一次无人防守的推射和一个单刀,不断吐饼的表现让人哭笑不得,然而到了比赛最后时刻,苏亚雷斯又用另类的方式抢到了头条:苏亚雷斯在底线附近被埃及两人包夹防守,正在激烈对抗之时,苏亚雷斯突然抱着自己的腿部,痛苦倒在了地上,但他的后续动作更让人瞠目结舌,倒地的瞬间他突然又起身,抱住了埃及的赫加齐,之后再次倒在地上……

苏亚雷斯疑似假摔苏亚雷斯疑似假摔

  这一系列连滚带爬的动作让苏亚雷斯迅速成为了吐槽的对象,有网友吐槽道:“苏亚雷斯假摔一次要附加这么多动作,真是敬业啊。”“倒地的瞬间还不忘拉人,太有套路了”而苏亚雷斯的表现还引来了莱因克尔的吐槽,这位毒舌主持人赛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写道:“萨拉赫本场的表现比苏亚雷斯好一些。”而众所周知,萨拉赫本场由于刚刚伤愈,虽然进入了大名单但是没能出场……

  接下来,乌拉圭还要对阵俄罗斯和沙特,苏亚雷斯依然有找回状态的机会,作为代表国家队出场99次打进51球的高效射手,这个夜晚确实有些糟糕。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