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苏神是他!1.2亿神将救乌拉圭 皇马想挖他

不是苏神是他!1.2亿神将救乌拉圭 皇马想挖他
2018年06月15日 23:15 新浪体育
希门尼斯狂喜庆祝 希门尼斯狂喜庆祝

  由于锋线上拥有卡瓦尼+苏亚雷斯这种双神锋组合的配置,球迷们对乌拉圭队的进球能力是毫不担心的。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准备充分的埃及队,乌拉圭队豪华的中前场却毫无建树,不仅黄金双枪哑火,甚至除了卡瓦尼的一脚任意球外,没有给埃及队带来多少绝对威胁。好在乌拉圭队人才济济,前场球员不给力,中后卫来顶上!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主裁判已经开始准备伤停补时,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后,乌拉圭队球员几乎全部跑到埃及队禁区内,任意球发出,身高1米85的乌拉圭中后卫希门尼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埃及门将甚至连扑救动作都没做出!

  与中卫搭档戈丁今天又当爹又当妈全场飞奔不同,希门尼斯出现在镜头的次数不多,但是他的稳定发挥,几乎没有给埃及队前锋球员任何像样的机会。尤其是在戈丁频繁插上助攻的时候,希门尼斯很好的保护了乌拉圭队的后场。如此稳定的表现,让你很难相信,这位年轻的中后卫只有23岁!

一球定乾坤一球定乾坤

  何塞-马里亚-希门尼斯出生于1995年1月,现在都不到23岁半,但是他早在17岁时就已经乌甲比赛中首发打满90分钟。2013年,马竞以100万欧冠的价格签下刚满18岁希门尼斯,同年,希门尼斯完成了代表床单军团正式比赛中的首秀。上届世界杯,由于乌拉圭老队长卢加诺受伤,只有19岁的希门尼斯临危受命在小组赛后2轮对英格兰和意大利的关键战役,以及1/8决赛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全部首发,搭档俱乐部队友戈丁帮助球队从小组出线。

  在马竞,他的中后卫搭档也是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戈丁,这很大程度上帮助希门尼斯得以更快速的成长。如今的希门尼斯,虽然只有23岁,但是已经是一名防守稳健、还经常能取得进球的顶级中卫。在俱乐部,希门尼斯已经为马德里竞技出场134次,并且打入了6粒进球,帮助马德里竞技赢得过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还跟随球队杀入过欧冠决赛。

希门尼斯拯救了乌拉圭希门尼斯拯救了乌拉圭

  在年轻优秀中卫奇缺的时代,像希门尼斯这样优秀的中后卫逃不出豪门球队的视线。去年转会冬窗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就曾经派出球探考察希门尼斯。与此同时,曼城和曼联也表现出了对希门尼斯的兴趣。而《马卡报》还曾经报道过“皇家马德里有意触发最低解约金条款、强掳希门尼斯”的猛料。

  不过,最终希门尼斯还是选择与马德里竞技续签长约。就在昨天,马德里竞技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乌拉圭国脚中后卫何塞-马里亚-希门尼斯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根据这份合约的规定,他将能够一直在“床单军团”效力至2023年6月30日。《西班牙足球网》透露,在完成本次续约之后,希门尼斯的最低解约金,从之前的6000万欧元翻番至1.2亿欧元。

  不过看了希门尼斯本场表现之后,皇马、曼联、曼城、尤文等一众豪门,估计都会后悔没能早点激活希门尼斯的解约金早点抢下这名能保证自己后防线10年无忧的天才中卫。当然,如果希门尼斯世界杯期间能够持续这种高水平表现,难保那些不差钱的豪门球会不会再向马竞砸出支票簿。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