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赢球没必要高兴 因为埃及没上萨拉赫

乌拉圭主帅:赢球没必要高兴 因为埃及没上萨拉赫
2018年06月16日 02:19 新浪体育
塔巴雷斯认为,乌拉圭胜不能骄 塔巴雷斯认为,乌拉圭胜不能骄

  取得一场艰难的胜利后,使乌拉圭确保能够在小组出线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认为,乌拉圭队胜不足喜,毕竟今天对阵的埃及队中,缺了萨拉赫。

  乌拉圭纸面上实力要比埃及队高很多,但是面对没有王牌射手萨拉赫的埃及,却只能到89分钟凭借中后卫希门尼斯的头球才获胜,这让乌拉圭老帅塔巴雷斯很难高兴的起来。

  “今天的比赛会帮助我们成长,但是这并不值得说太多。”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第四次带队参加世界杯的老江湖直言,乌拉圭本场胜不足喜。他说:“如果埃及队有健康的萨拉赫,他们可能会表现更出色。好在今天我们阵中有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就是这样。”

萨拉赫在替补席上神伤萨拉赫在替补席上神伤

  的确,正如塔巴雷斯所说,没有萨拉赫的埃及队表现出了令人敬佩的拼劲和实力,这样的表现让更多球迷想知道一个拥有萨拉赫的埃及能爆发多么强的战斗力。细心的球迷应该注意到,萨拉赫本场不仅穿着整套装备,并且比赛中多次被捕捉到整理护腿板等类似镜头。除了能体现出萨拉赫的求战欲望之外,他的身体应该也接近痊愈,估计下场比赛,萨拉赫将会披挂上阵,毕竟第一场的失利让埃及队基本没有了退路。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