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苏神破门乌拉圭1-0胜沙特 携手俄罗斯出线

世界杯-苏神破门乌拉圭1-0胜沙特 携手俄罗斯出线
2018年06月21日 00:51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0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A组第2轮第2场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较量,乌拉圭1比0小胜沙特,与同样两战全胜俄罗斯携手出线,沙特与埃及被淘汰。100次出场的苏亚雷斯打进唯一入球,成为首位3届世界杯破门的乌拉圭球员。

  乌拉圭首轮绝杀埃及,上次世界杯开局2连胜要追溯到1954年。世界杯对亚洲球队3战全胜,打进5球,1球不失。塔瓦雷斯仅对中场作出两处调整。卡洛斯·桑切斯和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出战,顶替南德斯和德阿拉斯卡埃塔。苏亚雷斯成为第6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乌拉圭国脚。

  沙特15场世界杯首次对阵美洲球队。1994年1比0胜比利时后,沙特连续11场世界杯不胜(2平9负)。皮齐更换4名首发,奥韦斯轮换穆艾乌夫把门,穆瓦拉德顶替萨赫拉维担任箭头,中卫布莱希顶替奥萨马-豪萨维,巴赫卜里取代谢赫里。两队此前仅有过2次热身赛交锋,沙特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布雷克任意球中人墙布雷克任意球中人墙

  开场后局势较为平稳。布雷克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高出。卡塞雷斯左路低传,卡瓦尼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扫射高出。巴雷拉右路底线勾传,苏亚雷斯接近零角度凌空射门蹭奥萨马-豪萨维身体击中边网,法国主裁判蒂尔潘不顾苏亚雷斯再三申诉,没有给乌拉圭角球。

奥韦斯出击失误奥韦斯出击失误
苏亚雷斯破门瞬间苏亚雷斯破门瞬间

  乌拉圭第23分钟取得领先!卡洛斯·桑切斯左侧开出角球,出击的门将奥韦斯在戈丁和希门尼斯干扰下指尖没碰到球,守在后点的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轻松左脚推射空门入右下角,1比0。苏亚雷斯世界杯进球达到6粒,追平弗兰,在乌拉圭球员中仅次于奥斯卡·米格斯(8球)。他参与了乌拉圭近15个世界杯进球中的8球(6球,2次助攻)。职业生涯正式比赛进球达到423粒,追平费尔南多-莫雷纳保持的乌拉圭球员纪录。他也成为史上第2位在世界杯上国家队百场进球的球员,此前一位是克洛泽(2010年7月3日,德国对阿根廷)。西甲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进15球,比排名第2的英超球员多出8球。

苏亚雷斯破门苏亚雷斯破门

  多萨里分球,巴赫卜里右路内切距门23米处左脚斜射被穆斯莱拉托出横梁。沙赫拉尼左路起球,巴赫卜里后点包抄距门9米处外脚背弹射高出。贾西姆疑似拉伤左腿筋,穆卡哈维替补出场。

卡洛斯-桑切斯冲顶高出卡洛斯-桑切斯冲顶高出

  下半时,苏亚雷斯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稍稍变线,奥韦斯飞身托出右下角。塔瓦雷斯同时换上拉克索尔特和卢卡斯-托雷拉,替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和贝西诺。乌拉圭第62分钟错过良机,卡瓦尼左路传中,卡洛斯-桑切斯后点距门7米处冲顶高出。随后他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塞雷斯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蹭高。

奥韦斯出击化解卡瓦尼进攻

  穆罕默迪-卡努和萨赫拉维登场,换下巴赫卜里和穆瓦拉德。苏亚雷斯左路回传,托雷拉在门前25米处抽射打在卡瓦尼头上变线偏出左门柱。卡瓦尼中路趟球突破遇截,但他反抢得球突入禁区,奥韦斯及时出击救险。法拉杰左侧开出角球,穆罕默迪-卡努后点头球被穆斯莱拉得到。萨赫拉维左路内切距门19米处低射蹭后卫变线,穆斯莱拉将球抱住。乌拉圭最终保住胜局。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4-巴雷拉,2-希门尼斯,3-戈丁,22-卡塞雷斯/5-卡洛斯·桑切斯(82'8-南德斯),6-本坦库尔,15-贝西诺(59'14-卢卡斯-托雷拉),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59'17-拉克索尔特)/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沙特(4-1-4-1):22-奥韦斯/6-布雷克,3-奥萨马-豪萨维,4-布莱希,13-沙赫拉尼/14-奥泰夫/18-多萨里,17-贾西姆(44'16-穆卡哈维),7-法拉杰,9-巴赫卜里(75'12-穆罕默迪-卡努)/19-穆瓦拉德(78'10-萨赫拉维)

乌拉圭队员评分乌拉圭队员评分
沙特队员评分沙特队员评分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