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苏神喜迎第三胎 他拥有最美丽的爱情

双喜临门!苏神喜迎第三胎 他拥有最美丽的爱情
2018年06月21日 12:41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深情一吻 苏亚雷斯深情一吻

  俄罗斯世界杯A组,乌拉圭队在小组赛第二轮1-0力克沙特,苏亚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更让苏亚雷斯高兴的,则是他即将迎来自己第三个孩子。

  本场比赛是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队的第100场比赛,他也成为第6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乌拉圭国脚。国家队百场奉献关键球,让球队提前出线,苏亚雷斯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在进球后的一个镜头之外的庆祝动作,也宣布了苏神将迎来自己第三个孩子,可谓双喜临门。

苏亚雷斯抢点得手苏亚雷斯抢点得手

  进球后,苏亚雷斯先是如往常一样在嘴边比出三个手指,随后挥拳庆祝。在与队友庆祝结束后,他将攻入的球放入腹部,预示着苏亚雷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

苏神庆祝进球苏神庆祝进球

  比赛结束后,苏神在社交媒体写道:“很高兴能够成为乌拉圭的一份子,完成百场里程碑!很高兴球队再次晋级16强!还有,我和索菲娅将迎来我们第三个孩子!谢谢所有人的支持,尤其的我最爱的亲人们!”

苏神宣布喜获第三胎苏神宣布喜获第三胎

  这粒进球后,苏亚雷斯世界杯进球达到6粒,追平迭戈—弗兰,在乌拉圭球员中仅次于奥斯卡-米格斯(8球)。他参与了乌拉圭近15个世界杯进球中的8球(6球,2次助攻)。职业生涯正式比赛进球达到423粒,追平费尔南多-莫雷纳保持的乌拉圭球员纪录。

苏神庆祝被做成漫画苏神庆祝被做成漫画

  苏亚雷斯与妻子索菲娅是青梅竹马,他们也是足球界的佳话。苏亚雷斯15岁时遇到了索菲娅,两人互为彼此的初恋。可惜好景不长,索菲娅后来离开乌拉圭,和家人一起搬到巴塞罗那生活,这对苏亚雷斯打击巨大,当时的他无力支付机票甚至是通信费。为了重新回到挚爱身边,苏神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了足球上。

苏亚雷斯标志庆祝动作苏亚雷斯标志庆祝动作

  好在这个故事有个完美的结局,2009年,苏亚雷斯与索菲娅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完婚,两人目前育有一儿一女,而他们第三个孩子即将出生。

苏亚雷斯一家苏亚雷斯一家

  苏亚雷斯所有进球都有一个固定的庆祝动作:亲吻手腕和三个手指,他将最爱的妻子和儿女的名字纹在了手指和手腕上,这个动作正是表达了对于她们的爱!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