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德国出局坑惨球迷 大量决赛门票只能专卖

心疼!德国出局坑惨球迷 大量决赛门票只能专卖
2018年06月30日 20:37 新浪体育
德国球迷如今非常沮丧 德国球迷如今非常沮丧

  30日,和笔者同住在喀山鞑靼斯坦酒店的一名德国老球迷汉斯-布勒有点无奈地说他要回家了。

  几乎每天早上都能看到身穿不同德国队服的汉斯在酒店的大堂里吃饭,但是今天早上,兴高采烈的法国人占据了酒店的早餐大厅。

  汉斯在30日前往圣彼得堡,因为他没法退机票了,只能去看这场比赛。原本他认为德国会获得小组第一,在那里对阵塞尔维亚或者瑞士。“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去旅游一下,然后随便看场球我就回家。”

  据国际足联的消息显示,德国球迷购买了大量的半决赛和决赛门票。过去4届世界杯的表现,让他们有这个底气,但是本次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却让德国人很受伤。

  一名来自杜塞尔多夫的球迷马库斯-库利亚尼茨本来已经购买了1/8、1/4和半决赛乃至决赛的门票,但是他现在既不想去看巴西,也不想去看阿根廷。“我只想回家,他说,我已经退了机票,我不会去现场卖票,国际足联有个网站可以让出我的球票,我可以在那上面交易。”

  如果到现场的话,他的票难道不是能卖得更高么?马库斯说:“机票和酒店都是要费用的,更何况我不想去耽误时间,看其他国家的球迷拿走我的球票,去看他们的比赛,我只是想回家。”

  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规则,这些球迷不能兑换或者退票,他们只能在官网上转售。据国际足联的数字显示,除了前三场比赛外,德国球迷手中大约还有大约2万张1/4、半决赛和决赛的球票待售。

  周末两天从莫斯科回德国的航班已经出现了超售,德国球迷们只想早点回家。(周超发自喀山)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