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萌死了!小可爱嘟嘴痛哭 心都化了|gif

心疼!萌死了!小可爱嘟嘴痛哭 心都化了|gif
2018年07月07日 00:08 新浪体育
乌拉圭小球迷哭成泪人 乌拉圭小球迷哭成泪人

  乌拉圭对阵法国,上下半场的两粒丢球让南美人止步于四强的门外。看台上,一名乌拉圭小球迷痛哭流涕的画面让人们心碎。

  比赛第40分钟,格列兹曼助攻瓦拉内,法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与欣喜若狂的法国球迷相比,乌拉圭的看台上则一片失望。当摄像机镜头给到乌拉圭球迷时,一名乌拉圭小球迷在母亲的身旁抹眼泪。显然,希望满满的乌拉圭人,并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会以这样的方式丢球。

  下半场,格列兹曼打出了一脚并没有太大威胁的远射,乌拉圭守门员穆斯莱拉判断失误,他尽管扑到了皮球,但由于手型的错误,皮球在接触到他的手套之后弹入了球门。这时,摄像机镜头再次给到了那名乌拉圭小球迷,只见他倒在母亲的怀里,痛哭流涕,伤心不已。他似乎已经知道,他支持的球队的世界杯之旅已经走到了尽头。

  事实上,乌拉圭人不必哭泣,他们的足球哲学,他们的战斗精神,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尊重。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