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林黛玉!伤感!硬汉一边防守一边痛哭+抹泪

当代林黛玉!伤感!硬汉一边防守一边痛哭+抹泪
2018年07月07日 00:36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哭了 吉梅内斯哭了

  乌拉圭0-2不敌法国,让这支南美劲旅彻底失去了圆梦世界杯的机会,乌拉圭人的拼搏让人动容,而乌拉圭大将更是在比赛还在进行时就当场崩溃,痛哭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乌拉圭大将吉梅内斯在禁区前放倒博格巴,送给法国一粒任意球。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乌拉圭排人墙时,吉梅内斯站在人墙中间,却突然低头痛哭起来。

  只见吉梅内斯当场用右手捂住了双眼,但扭曲的面部表情还是出卖了他。在意识到比赛尚未结束时,吉梅内斯强忍泪水继续防守任意球。

  当格列兹曼将任意球打飞后,吉梅内斯再次忍不住,又痛哭起来。这次他想用球衣擦拭泪水,又无奈放弃。或许这就是乌拉圭队的不甘和无奈吧,已经拼尽全力,却没换回理想的结果,这泪水,擦不擦又有什么区别呢?

  然而,赛后吉梅内斯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彻底放开大哭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17赛季吉梅内斯在马竞就曾当场痛哭。那场比赛中,吉梅内斯的队友托雷斯与对手相撞后晕厥倒地,目睹队友的惨状后,吉梅内斯当场痛哭,抹起了眼泪。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