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这巨星1V1拼掉C罗 让法国坐收渔利

可惜了!这巨星1V1拼掉C罗 让法国坐收渔利
2018年07月07日 00:53 新浪体育
卡瓦尼(右)率领乌拉圭击败C罗,却没办法阻挡法国 卡瓦尼(右)率领乌拉圭击败C罗,却没办法阻挡法国

  乌拉圭对阵法国,0-2的比分让这支南美豪强止步于四强门外。在这支球队里,最令人惋惜的,莫过于卡瓦尼。

  本届世界杯,卡瓦尼的高光时刻,无疑是上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2-1取胜,昂首晋级八强。那场比赛,他就像“兑子”一样,兑掉了C罗,自己却在下半场由于拼得太凶而受伤。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当他落寞的坐在替补席上时,谁也无法理解他的心情。

  事实上,卡瓦尼的缺阵,对乌拉圭的影响是巨大的。在本届世界杯的预选赛中,卡瓦尼打进了10球,是整个南美洲的最佳射手,而乌拉圭队锋线的另一名大将苏亚雷斯,扮演的更多是“喂饼”的角色。在乌拉圭国家队,他不仅是箭头人物,更是第一得分手。而在他缺阵之后,苏亚雷斯更趋近于单打独斗,法国队防守的压力自然小了很多。

  不可否认的是,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如果不是卡瓦尼,法国队同样会经历异常艰苦的赛程:先面对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再对阵拥有C罗的葡萄牙,然后才是群星闪耀的比利时或者巴西。不过,有了卡瓦尼,葡萄牙被率先“解决”掉了。从这个意义上说,法国人该是渔翁得利了。

  在乌拉圭国家队,卡瓦尼连续参加了3届世界杯,乌拉圭队都打进了淘汰赛,而卡瓦尼则在每一届中都有进球。说他是乌拉圭队最重要的一员丝毫不为过。不过,如今的卡瓦尼,已经31岁了。下届世界杯,他还能参加吗?

  比赛还没结束时,乌拉圭队的后卫吉梅内斯已经热泪滚滚了。然而,谁又能否认,空有一身武艺,却无从施展的卡瓦尼,是最该留下眼泪的呢?但在比赛结束后,卡瓦尼却冷静的走到了草坪上,安慰着情绪激动的队友。在那一刻,这个1米88的男人,无疑拥有整个赛场上最为高大的身影。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