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老帅:法国确实比我们强 进入八强已是难得

乌拉圭老帅:法国确实比我们强 进入八强已是难得
2018年07月07日 01:03 新浪体育
乌拉圭遗憾出局 乌拉圭遗憾出局

  拄着拐杖的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在赛后依旧站的笔直,那一刻值得所有人尊敬。这位71岁的老人与他的弟子们虽然伤心的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但是老帅赛后坦言:我们走到八强已经非常不容易。

  0-2负于法国队,这不是一个意外的结果,毕竟法国队更加年轻、更有威力。对于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赛后首先表示:今天,乌拉圭足球在本届世界杯的梦想结束了,未来,我们要有新的梦想了。今天对手明显比我们强,我们应该向对手祝贺,而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有意义。

  赛后很多人都在谈论乌拉圭守门员穆斯莱拉的那次黄油手,也许不是那次失误,乌拉圭还有心气去追赶,对于自己门将的表现,塔瓦雷斯说到:他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已经和他聊过,但我不想透露我们谈话的内容。

  对于乌拉圭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塔瓦雷斯说到:每个人都有梦想和希望,虽然这次没有实现,我们会继续梦想。世界杯四年一届,我们会铭记我们曾在走这里,我们来到八强,这已经是很难得的表现。当然,我的球员现在伤心,但为了梦想我们还会继续努力。(袁野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