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输球罪臣向祖国道歉:对不起 感谢你们支持

乌拉圭输球罪臣向祖国道歉:对不起 感谢你们支持
2018年07月07日 04:18 新浪体育
穆斯莱拉向祖国道歉 穆斯莱拉向祖国道歉

  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在与法国赛后也接受了采访。

  “我们并不希望在这样的时刻告别世界杯,这次世界杯乌拉圭踢得很好,我们所有人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尽管我个人犯了巨大的错误。但是我相信乌拉圭可以带着我们的巨大牺牲昂着头离开。”

  在与法国的比赛中,穆斯莱拉出现重大的失误,对此他也很懊悔:“我自己很难受,对不起我们的人民,对不起那些让乌拉圭走到这里的人们,对不起来到这个,或者不能来到这里的乌拉圭球迷们。”

  “作为门将,当我犯下错误,后果就是非常严重的,就像今天这样导致球队出局。”

  “赛后收到了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很多队友,家人,甚至是不是乌拉圭人的门将同行们,我很感动,也会继续前进。”

  最后, 穆斯莱拉表示:“法国是世界杯最大的热门之一,他们今天展示了他们的水平,祝愿他们好运。”(新浪体育李辰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