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怂!为国而哭他不丢人 国足的泪你也流过

哭≠怂!为国而哭他不丢人 国足的泪你也流过
2018年07月07日 15:11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哭了 吉梅内斯哭了

  乌拉圭与法国队的比赛还没结束,吉梅内斯已经哭的不像样了。他的真情流露让人怜惜动容,但也有人表示,这很丢脸。

  加里-内维尔就持这种观点,他认为比赛还有的拼,你大可以打起精神奋战到最后一刻,但这一哭,就代表你已经认输投降了。他的话不无道理,足球就是这样的运动,奇迹的大门为拼搏到最后的人敞开,吉梅内斯一哭,全队都泄气了。

  不过也要看到,缺少了卡瓦尼的乌拉圭能给法国制造的威胁实在有限,事实上当时的场面也丝毫看不出他们能够创造奇迹。23岁的吉梅内斯的哭透着绝望,假如在比赛最后阶段乌拉圭能气势如虹地冲击法国球门,那他一定顾不上哭,而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冲锋陷阵。但球队的能力至此,他们没有机会了,国家的荣耀从手中流走,他深感悲伤难以自已。

  这不是吉梅内斯第一次控制不住情绪了。2016-17赛季,当他看到马竞队友托雷斯受伤,他在场上就痛哭起来。这是一位不懂得压抑情感的球员,或许他不想把自己的哭相展示给世界,但他忍不住。

为队友而哭为队友而哭

  把悲痛挂在脸上,只能说明他心中也有柔软的部分,可如果你评价他是个怂人,那肯定没看过他用头去阻挡近距离射门的震撼画面。

铁血一幕铁血一幕

  再铁骨铮铮,再硬再强的男子汉,也有悲情时。足球世界充满悲欢离合,尤其在世界杯淘汰赛上,当每一天送走几支球队,当传奇们在世界杯谢幕,眼泪是最好的宣泄。在揭幕战中帮助球队绝杀的吉梅内斯哭了,镇守西班牙的领袖拉莫斯哭了,拼到极限的日本球员们哭了,无力回天的孙兴慜哭了……他们用泪水排泄遗憾和悔恨,但他们没有一个是怂包。

出局后他们都会失落出局后他们都会失落

  足球中,有告别的泪水,当杰拉德结束18年红军生涯,在走出球员通道向球迷告别之前,他双手掩面,泪水中尽是不舍;足球中,有遗憾的泪水,当罗纳尔多错别意甲冠军,他在替补席上捂脸痛哭,是无力也是无奈;足球中,有英雄迟暮,当内德维德完成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这位铁人跪地而泣,那是悲叹岁月的无情;足球里,也有青春的苦涩,小小罗哭过,4年前的格列兹曼哭过,现在,吉梅内斯也哭了。

他们都哭过他们都哭过

  这种感情中国球迷也不是没有过。去年世预赛的最后一战,我们见证国足2-1战胜了卡塔尔,但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里掌握了。他们最终无缘世界杯,一代球员的梦想随之破碎,冯潇霆等球员都哭了。不得不承认,一直以来国足给人的只有失望,但看到他们背负全国球迷的梦想,在即将实现的一刻破灭,还是不免心酸。为国而哭并不丢人,拼搏后的泪水更不丢人。

你也为国足流过泪你也为国足流过泪

  (西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