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拼了!为内马尔清洗卡瓦尼 再添2000万砸苏神

巴黎拼了!为内马尔清洗卡瓦尼 再添2000万砸苏神
2018年07月09日 18:1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右)要求清洗卡瓦尼 内马尔(右)要求清洗卡瓦尼

  早些时候,《每日体育报》曝出猛料——内马尔希望大巴黎引进苏亚雷斯,并将卡瓦尼投入转会市场之中。当很多人还在认为这样的报道只是噱头之时,《每日体育报》如今又跟进爆料了大巴黎购买苏亚雷斯的详细计划,让这笔看似天方夜谭的豪购更加接近现实。

  大巴黎正在考虑通过转会市场完成一些针对性的补强,法甲土豪的领导层已经收到了内马尔提出的请求——引进苏亚雷斯,出售卡瓦尼。为了满足财政公平法案,大巴黎计划用卡瓦尼离队的转会费,外加2000万欧元的总费用来完成招揽苏亚雷斯的计划。因为在大巴黎看来,苏亚雷斯比卡瓦尼在赛场上的贡献要多,这也是他们愿意多掏2000万欧元的原因,他们认为这样的报价应该可以让巴塞罗那满意。

  如今,大巴黎面前出现了一道鸿沟,他们将要和与自己关系不佳的巴塞罗那讨论购买苏亚雷斯一事。众所周知,大巴黎去年夏天直接激活了内马尔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以2.2亿欧元的天价从加泰罗尼亚豪门撬走了内马尔,因此,大巴黎招揽苏亚雷斯可谓困难重重。苏亚雷斯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2亿欧元。《每日体育报》同时指出,大巴黎是否会在接下来将所有的宝都压在苏亚雷斯身上还有待观察。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