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乌拉圭铁腰加盟 转会费3400万英镑

阿森纳官宣乌拉圭铁腰加盟 转会费3400万英镑
2018年07月10日 22:37 新浪体育
卢卡斯-托雷拉正式加盟阿森纳 卢卡斯-托雷拉正式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桑普多利亚中场卢卡斯-托雷拉加盟,据天空体育此前报道,阿森纳将为他支付34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约年限未透露。

  卢卡斯-托雷拉在2015年从普斯卡拉以150万欧元转会加盟桑普托利亚,随后为桑普出场71次打进4粒进球,他也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入选了今年的乌拉圭国家队大名单,参加了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

  托雷拉身高1.68m,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后腰,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他积极的拼抢态度和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为他赢得了“白坎特”的称号。

  引进托雷拉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他加盟的喜悦之情:“我们签下了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一个拥有超强能力的中场,我非常欣赏他过去两个赛季在桑普多利亚的表现,我也观看了他在世界杯上的所有比赛,欢迎他的加盟。”

  加盟球队之后,托雷拉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加盟球队后的欣喜之情:“我非常高兴,我希望能珍惜生活给我的这样的机遇,我已经盼望着去开始新的冒险了。”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