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欢庆冰岛输球 梅西惨遭超级恶搞|图

阿根廷球迷欢庆冰岛输球 梅西惨遭超级恶搞|图
2018年06月23日 09:30 新浪体育
梅西,高举穆萨球衣 梅西,高举穆萨球衣

  “尼日利亚,你们必须击败冰岛!”这应该是所有阿根廷球迷的心声。

  正如阿根廷球迷的希望,尼日利亚凭借穆萨的梅开二度,2-0击败冰岛,阿根廷的晋级希望大增。目睹尼日利亚获胜之后,很多阿根廷球迷进行了疯狂庆祝,仿佛是他们的主队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今天,尼日利亚加油!”“今天,尼日利亚加油!”

  据《马卡报》报道,为了声援尼日利亚队,阿根廷球迷以各种方式为他们助威打气。在酒吧,目睹穆萨进球之后,他们疯狂庆祝。在阿根廷的公路上,打出标语,“今天,尼日利亚加油!”还有不少阿根廷人高唱尼日利亚的歌曲,支持非洲雄鹰。甚至在尼日利亚与冰岛赛前,现场涌进了许多阿根廷球迷,为尼日利亚助威。

  在网络,也流传着各种阿根廷支持尼日利亚的搞笑图片,梅西更是被超级恶搞!

P图:梅西为尼日利亚欢呼;穆萨成为阿根廷人希望。P图:梅西为尼日利亚欢呼;穆萨成为阿根廷人希望。
梅西为尼日利亚欢呼梅西为尼日利亚欢呼
P图:阿根廷队世界杯表现最出色球员-穆萨P图:阿根廷队世界杯表现最出色球员-穆萨
P图:梅西高居穆萨球衣P图:梅西高居穆萨球衣
P图:穆萨=史上最佳P图:穆萨=史上最佳

  相关阅读:

  起死回生!梅西和阿根廷还有救 拿回出线主动权  

  冥冥之中!老天都在帮梅西阿根廷 生死战该雄起了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