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阿根廷太烂梅西1人真带不动 足协都是外行

老马:阿根廷太烂梅西1人真带不动 足协都是外行
2018年06月23日 21:11 新浪体育
老马不满阿根廷足协 老马不满阿根廷足协

  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想要出线只剩下战胜尼日利亚这一条路,但是球队现在的状况,似乎还是让人看不到希望。马拉多纳在接受拉美南方电台采访时,再次表示了对阿根廷主帅桑保利以及阿根廷足协的不满。

  马拉多纳表示:“人们都知道,桑保利用电脑、无人机和14名助手就能解决比赛的问题,但是阿根廷队根本都不知道在踢些什么,不管是锋线、中场还后卫线,都踢得一团糟。”

老马在看台观战阿根廷比赛老马在看台观战阿根廷比赛

  在采访中,老马还发泄了对阿根廷足协的不满:“阿根廷足协是由一群丝毫不懂足球的人来领导的。他们都是拍脑门随便做决定,丝毫没有计划性,脱离球队的实际。

  对于最近饱受争议的梅西,老马表示:“如今所有的人都在责怪梅西,但是我不得不说他的发挥很正常,他已经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但是想要靠一个人解决队友的所有问题,这真的太难了。

  (路易)

  相关推荐: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韩国球迷怒了:垃圾狗畜协会!靠纹身能提高技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