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2018年06月24日 03:29 新浪体育
文在寅安慰孙兴慜 文在寅安慰孙兴慜

  面对墨西哥队,尽管孙兴慜拼尽全力,并且打进一球,但是他的球队还是没能逃过输球的命运,而在比赛结束之后,韩国总统文在寅特地到更衣室安慰了全队将士,包括情难自已的孙兴慜。

  韩国队两战皆负,积0分,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这样的糟糕局面,让身为球队领袖的孙兴慜十分难受,在回到更衣室之后,他也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此刻的他已经脱掉自己的上衣,哭的像个泪人一样。

孙兴慜哭成了泪人孙兴慜哭成了泪人

  而韩国总统文在寅也亲自来到韩国队的更衣室内,看望并安慰刚刚输球的韩国球员,对于伤心不甘的孙兴慜,文在寅依然面带笑容,安慰着这位队内王牌,身边的官员在一旁不时的鼓掌以对韩国将士们送去鼓励。不过,情到深处的孙兴慜难以自已,即便韩国总统非常和蔼的、从容的安慰着孙兴慜,但热刺球星泪水仍是没有止住。

韩国总统文在寅安慰孙兴慜韩国总统文在寅安慰孙兴慜

  实际上早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兴慜就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了,当时他的双眼就已通红,眼眶中也满是泪水。

孙兴慜接受采访时就已泪流满面孙兴慜接受采访时就已泪流满面

  的确,孙兴慜身上的担子极重,太极虎的进攻火力几乎都集中在了他一人身上,球队没能赢下比赛,但孙兴慜还是为韩国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

  孙兴慜的责任心非常强,在上轮负于瑞典的比赛之后,他就主动揽责认为韩国没能取得进球是自己的错。或许,孙兴慜哭泣并不完全是因为球队没能赢下比赛,而是恨自己没能在比赛中抓住机会带领球队胜利。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