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2018年06月24日 01:47 新浪体育
犯规并没有为韩国队的连败加上任何悲情的色彩 犯规并没有为韩国队的连败加上任何悲情的色彩

  在首战负于瑞典队后,面对墨西哥队的第二场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无论从士气上还是成绩上都尤为重要,但是韩国队似乎并没有在打法和心态上做出太大的改观,相反,除了几次反击之外,给人留下更深刻印象的,又是他们肆无忌惮的犯规和对手一次又一次的倒地,赛后统计显示,韩国队全队犯规24次,被出示了4张黄牌。

  开场仅仅2分钟,韩国队边后卫李镕就在一次边路的防守中从身后放倒了洛萨诺,被踩到脚后跟的洛萨诺随即痛苦倒地。[亚洲足球能走多远?打造最强战队PK传统豪强]

李镕对洛萨诺犯规李镕对洛萨诺犯规

  仅仅过了1分钟,洛萨诺再次在右边路背身拿球,这次又是李镕,他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干脆直接用腿扫倒了洛萨诺。

1分钟之后李镕故技重施1分钟之后李镕故技重施

  一次次的犯规,看在全世界球迷们的眼里,痛在墨西哥队员们的心上,然而,在第19分钟的一次犯规过后,寄诚庸居然向被侵犯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比划出了“跳水”的动作,同为在英超打出名堂的两人,难道对犯规尺度的理解有着如此之大的偏差?难道犯错之后,当个坦荡的恶人都不行吗?

寄诚庸反讥小豌豆跳水寄诚庸反讥小豌豆跳水

  随后,在墨西哥点球取得领先后,韩国队焦急浮躁的情绪更是使得他们的犯规动作变本加厉,金英权咬牙切齿地拱飞瓜尔达多不禁令人纳闷:足球比赛究竟是比拼球技,追求胜利的舞台,还是发泄愤欲,致人伤残的斗场?

金英权犯规时面目狰狞金英权犯规时面目狰狞

  作为队长的寄诚庸,为什么没有以身作则,克制自身的防守动作,而是“带头冲锋”,走在背后放铲,争抢黄牌的最前端?

寄诚庸背后放铲寄诚庸背后放铲

  57分钟,金英权再次踢倒了墨西哥队的进球功臣卡洛斯-贝拉,这位帮助广州恒大取得2次亚冠冠军,5次中超冠军的后防铁闸,来到了国家队,缘何竟变得如此暴躁不冷静,冲动无下限?这到底是球员个人风格的体现,还是球队整体风气的彰显?

金英权再次放倒卡洛斯-贝拉金英权再次放倒卡洛斯-贝拉

  韩国队的丑陋动作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收敛,反而是随着墨西哥由埃尔南德斯扩大比分而变本加厉,72分钟,替补上场的10号李昇祐在回防时,宛如夸父追日,但是他的目标不是滚在地上的皮球,而是拉云的双腿,看到这时,相信电视机前的球迷们已经麻木,一轮又一轮的愤怒已经变成了无奈的冷笑,难道他们没有发现,他们越是焦急,越是犯规,墨西哥的反击和传导便越是得心应手,难道在埃尔南德斯和洛萨诺在他们的禁区翻云覆雨的时候,他们还没意识到这一点吗?可悲!可叹!

李昇佑伸腿绊倒拉云李昇佑伸腿绊倒拉云

  80分钟,替补上场的郑又荣又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面貌,与队友们弹腿功夫不同,郑又荣向世界宣示了他们横练功夫,肩肘结合的一记重击,换来的是埃尔南德斯倒地的哀嚎,和裁判黄牌一张的褒奖。

郑又荣肘击埃尔南德斯郑又荣肘击埃尔南德斯

  这种情况,直到比赛的最后都没有改变,90分钟,洪喆再次在边路放倒拉云,为他的韩国队队友,亚洲一哥孙兴慜的世界波进球,演绎了带有韩国队特色的前奏。

洪喆拉到拉云洪喆拉到拉云

  说来可笑,孙兴慜的这粒进球,恐怕在外人的评说中,永远无法成为挽回颜面的“扳回一城”,而是成为令人可怒可笑的“球员犯规大赏”的尴尬注脚。

  相关阅读: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要脸?韩国主帅反向裁判申诉 你多脏心里没X数?

  韩国球迷怒了:垃圾狗畜协会!靠纹身能提高技术?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