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脸?韩国主帅反向裁判申诉 你多脏心里没X数?

要脸?韩国主帅反向裁判申诉 你多脏心里没X数?
2018年06月24日 01:57 新浪体育
韩国主帅向裁判索要点球 韩国主帅向裁判索要点球

  面对墨西哥队,韩国队没能扭转颓势,他们依然输掉了这场较量。在比赛中,墨西哥队员疑似禁区内手球,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让韩国队的队员和教练都十分激动,向裁判提出申诉。

  在比赛第52分钟,黄喜灿传球,文宣民禁区内射门被萨尔塞多疑似用手挡出,韩国队队员都认为对方球员手球,他们理应获得一个点球,但是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这让韩国队的队员颇为不满。

手球了吗?手球了吗?

  而从比赛的慢镜头来看,文宣民的射门确实打在了萨尔塞多的手上,但是当时萨尔塞多已经将手臂紧贴身体,不应判罚点球。

  而这时韩国队的主帅申台龙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也坐不住了,他忍不住找到场边的第四官员,手指赛场,喋喋不休进行抱怨,认为裁判应该判点球。

韩国主帅向主裁判抱怨韩国主帅向主裁判抱怨

  而在本场比赛中,韩国队曾经多次用凶狠地犯规阻挡墨西哥队前进,韩国队全场比赛总共犯规24次,被出示了4张黄牌。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韩国队就接连靠着争议判罚,打进了世界杯的四强,特别是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主裁判莫雷诺更是多次作出偏向韩国的判罚。而这一次,裁判没有再次做出偏向韩国队的判罚。

  (路易)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