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主帅被完全架空 梅西领衔球员决定首发

曝阿根廷主帅被完全架空 梅西领衔球员决定首发
2018年06月24日 08:38 新浪体育
曝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权力被架空 曝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权力被架空

  北京时间6月27日,阿根廷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对于阿根廷来说,这将是一场关乎命运的生死战。但在这场生死战到来之前,阿根廷更衣室却传出了一系列负面消息。

  据悉,阿根廷1986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里卡多-朱斯蒂已经和球队总经理布鲁查加进行了沟通,后者承认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将由阿根廷球员商讨决定。“球员会决定这支球队,这是事实。如果桑保利愿意坐在替补席,他可以。如果不愿意也没问题。”朱斯蒂说道。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桑保利在周六晚些时候与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进行了沟通,他将继续保留教练的职位。而梅西与马斯切拉诺作为球队的资深球员,很可能会被请来重振球队士气。

  与尼日利亚的比赛,阿根廷必须要全力争胜,并且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这样才能为出线赢得更多希望。

  相关阅读:

  梅西得气晕!桑保利把阿根廷生死战战术都卖了|图

  梅西站出来了!带头开誓师大会 力除阿根廷内乱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