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内乱梅西非带头人 中超名将领军反桑保利

曝阿根廷内乱梅西非带头人 中超名将领军反桑保利
2018年06月24日 12:49 新浪体育
小马哥被曝是这次行动领军人物 小马哥被曝是这次行动领军人物

  世界杯期间,阿根廷队内危机持续发酵,在他们0-3不敌克罗地亚后,每天都有新的内部消息曝出。据英媒《太阳报》报道,在桑保利带领球队1平1负两战未胜后,阿根廷球员已经对主帅失去了所有信任,而其中前队长马斯切拉诺成为这次“反桑保利行动”的领军人物。

桑保利被架空?桑保利被架空?

  尽管阿根廷没有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但阿根廷队员似乎还没有将心思放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

桑保利与阿足协主席桑保利与阿足协主席

  据《太阳报》消息,阿根廷球员在不敌克罗地亚回到驻地后,的确有要求与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进行球队会议,以应对球队的危机,球员们用一种“生命契约”要求阿根廷换帅。阿根廷球员所信赖的人是现任球队总经理,1986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成员布鲁查加。

桑保利在训练场桑保利在训练场

  据悉,布鲁查加的86年冠军队友朱斯蒂承认,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将由阿根廷球员商讨决定:“如果桑保利愿意,他可以坐在教练席,但这并不重要,这场比赛与他无关。球员们将成立一支自己的球队出战。”

足协希望桑保利辞职足协希望桑保利辞职

  《太阳报》消息,桑保利还被告知,在世界杯结束后将被解雇。阿根廷足协希望桑保利自行辞职,这样足协将不用支付2000万美元的解约金。

  相关新闻:

  曝阿根廷主帅被完全架空 梅西领衔球员决定首发

  阿根廷彻底乱套了!更衣室被曝武斗 场面失控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