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马拉多纳要求会面球员 矛头直指阿足协主席

怒了!马拉多纳要求会面球员 矛头直指阿足协主席
2018年06月25日 09:33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感到愤怒 马拉多纳感到愤怒

  据BBC消息,由于对阿根廷队现状表示担忧,马拉多纳要求在与尼日利亚赛前会面阿根廷队球员,并与其对话。

  在不敌克罗地亚后,前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感到愤怒和沮丧,他批评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克罗地亚三次洞穿我们的球门,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现在只能祈祷奇迹的发生了。

  作为86年世界杯冠军队核心和最佳球员得主,马拉多纳很乐意与阿根廷球员们进行对话,如果可以,还希望前队友蓬皮多、戈耶切亚、卡尼吉亚、特罗格利奥、帕萨雷拉和巴尔达诺能够一起来。

  马拉多纳对一家委内瑞拉电视台说:“我们要维护阿根廷的荣誉。我对于这支球队的表现非常气愤,非常不满。穿着阿根廷球衣的人都不希望球队被克罗地亚这样的队践踏,这甚至不是德国队,也不是巴西、荷兰或西班牙这样的球队。

  罪魁祸首还是阿根廷足协,他们让桑保利带着电脑,带着无人机,还带着14名助手进入国家队大门。我认为这说明了塔皮亚还不够权威。”

  目前阿根廷正在位于莫斯科60公里外的布龙尼齐市紧张备战,对于马拉多纳的言论,球队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上演,这也是一场生死之战。

  相关新闻:

  阿根廷足协巨头警告阿媒:阿根廷毁了 你们全完蛋

  世界杯出线详解:德国阿根廷怎么踢才能铁定晋级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