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梅西在阿根廷很挣扎 这证明团队的重要

卡卡:梅西在阿根廷很挣扎 这证明团队的重要
2018年06月26日 11:44 新浪体育
梅西与阿根廷陷入挣扎 梅西与阿根廷陷入挣扎

  阿根廷队目前在世界杯上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小组出线告急,前巴西巨星卡卡关注了阿根廷的比赛。

  卡卡近日谈到了梅西以及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他对ESPN说道:“梅西与阿根廷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也表明了团队协作在足球中的重要性。

  梅西是一名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加强大的球员,但前提是他自己不能陷入挣扎。阿根廷即将面对尼日利亚,这支处在挣扎之中的阿根廷仍然拥有晋级的机会,我们要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

巴西球星卡卡巴西球星卡卡

  D小组形势复杂,克罗地亚已经提前出线。阿根廷,冰岛,尼日利亚都还有出线的希望。尤其是阿根廷,如果他们大胜尼日利亚,那么可以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但如果阿根廷只能小胜,且冰岛还击败克罗地亚的话,两队就需要比较净胜球来决定出资格了。

  当然,如果阿根廷不能击败尼日利亚,他们的分数将少于4分,失去小组出线资格。

  卡卡是巴西著名球星,曾效力AC米兰与皇马两支豪门球队,在加盟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后,卡卡淡出人们的视线。2017年12月,卡卡宣布退役。

  相关新闻:

  放水?曝克罗地亚末战轮休8人 真要做掉阿根廷

  迷之自信!桑保利放话:阿根廷距夺冠还差5场胜利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根廷梅西卡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