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冠军名帅:阿根廷太依赖梅西 1锋霸不该落选

英超冠军名帅:阿根廷太依赖梅西 1锋霸不该落选
2018年06月27日 06:44 新浪体育
拉涅利 拉涅利

  阿根廷在最后一轮2-1战胜尼日利亚惊险出线,但是此前阿根廷1-1冰岛,0-3克罗地亚的糟糕表现让人们发出了各种质疑声。前莱斯特城英超冠军主帅拉涅利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阿根廷不能光靠梅西,应该带上伊卡尔迪。”

  《yahoo》报道,拉涅利:“球队是由球员组成的,如果一支国家队里的球员很优秀,那么这支球队成绩不会差。但是我对阿根廷的球员组成感到惊讶,在我的印象中,世界杯前四或者前六的球队是不会只依靠某一个球星的发挥的(但阿根廷只有梅西)。”

伊卡尔迪伊卡尔迪

  “桑保利丧失了权威?球队渴望胜利,球员紧张属于正常。(失利)第一个要负责的一般都是教练。如果梅西一直在场上叹气,那么主帅的威信想回下降。球员都很敏感,有时候他们能发挥出120%的实力,有时候不到60%。”

  “伊卡尔迪再意大利拿到了金靴,打进了29粒进球,像他这样的球员总是应该被带进世界杯的。”

  相关阅读:

  梅西最强助手现身!从人到神就靠他 阿根廷解药

  阿根廷球迷嗨翻了!空场欢庆1小时 赖在球场不走了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