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周年!梅西大战撞上纪念日 法国这下慌了

结婚一周年!梅西大战撞上纪念日 法国这下慌了
2018年06月30日 11:32 新浪体育
梅西安东内拉展示证书 梅西安东内拉展示证书

  6月30日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出战世界杯淘汰赛的日子,他们将要面对法国队。而6月30日,也是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的结婚纪念日,今天,他们结婚一周年!一年前,梅西与安东内拉在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盛大婚礼。

梅西与安东内拉梅西与安东内拉

  时针拨回到一年前,梅西在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的城市中心酒店举办婚礼,正式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安东内拉完婚。

  梅西与安东内拉在5岁便相识,从孩提之时便一起相伴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6年之久,当真是两小无猜。两人的感情也在此之前就诞生出了爱的结晶,在2012年安东内拉产下了大儿子蒂亚戈-梅西,2015年,二儿子马特奥也降生,2018年,三儿子西罗也来到了梅西身边。

婚礼现场热吻婚礼现场热吻

  在去年的婚礼中,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携妻子登上红毯,婚礼气氛也瞬间被推上高潮,二人在红毯上更是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书,大秀恩爱。

婚礼热吻婚礼热吻

  这不仅是两个人婚姻的见证,也是两人爱情长跑的里程碑石。

梅西携妻子出场将婚礼推向高潮梅西携妻子出场将婚礼推向高潮
两人在婚礼中晒出结婚证书两人在婚礼中晒出结婚证书

  本次婚礼中,阵容豪华的嘉宾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次婚礼共有超过250位双方亲友受邀参加,其中更是不乏世界足坛中的顶级巨星们。

埃托奥第一个携妻子走上红毯出场埃托奥第一个携妻子走上红毯出场
梅西国家队好友阿圭罗梅西国家队好友阿圭罗
巴萨队友苏亚雷斯巴萨队友苏亚雷斯

  恰逢结婚纪念日,梅西的竞技状态势必会调整到最佳,这场阿根廷与法国的焦点对决,值得所有人期待!

  相关新闻:

  656-424!梅罗心头间最大魔咒 双骄留毕生遗憾?

  梅西C罗会师8强?跨2拦路天堑 才能决战紫禁之巅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