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超齐达内卡福!阿根廷功勋独占世界杯历史第一

反超齐达内卡福!阿根廷功勋独占世界杯历史第一
2018年07月01日 09:09 新浪体育
34岁的小马哥退出国家队 34岁的小马哥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队3-4不敌法国出局,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大将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尽职尽责,但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击败对手。

  在比赛上半时第43分钟,马斯切拉诺飞铲坎特,吃到一张黄牌,一旦阿根廷晋级下一轮,他也将错过1/4决赛。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张黄牌让马斯切拉诺世界杯黄牌总数来到7张,独占历史第一。此前,他与巴西前队长卡福、前法国队长齐达内与墨西哥球星马科斯并列历史第一。

染黄瞬间染黄瞬间

  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队结束本届世界杯征程后,首先透露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34岁的他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这7张黄牌的纪录,也将就此完成定格。

  马斯切拉诺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获得两张黄牌,2010年南非世界杯获得两张,2014年巴西世界杯获得一张,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获得两张黄牌,总计7张。

马斯切拉诺独占历史第一马斯切拉诺独占历史第一

  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足球做出过巨大贡献,他拿到过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此外他还5次跟随阿根廷队进入大赛决赛,包括4届美洲杯和1届世界杯。在阿根廷国家队,马斯切拉诺一共出场147次,是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另一位阿根廷中场球员比格利亚也宣布退出了国家队。这个夜晚对阿根廷而言无疑是令人心酸的一夜。

  相关新闻:

  小马哥亲口宣布退出国家队 梅西阿根廷又遭重创

  梅西失望的不是失败!是阿根廷的这个足球时代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