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亲口宣布退出国家队 梅西阿根廷又遭重创

小马哥亲口宣布退出国家队 梅西阿根廷又遭重创
2018年07月01日 00:46 新浪体育
小马哥退出国家队 小马哥退出国家队

  随着阿根廷队被淘汰出世界杯,好多老球员也将告别国家队,而最先明确表示告别的是马斯切拉诺,小马哥在阿根廷被法国淘汰后表示,他将退出国家队。从现在起,他将只当阿根廷队的球迷。

  在阿根廷输给法国之后,马斯切拉诺非常失望,也非常心痛。赛后他表示:“这一切的历史都结束了,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到了最后。从现在起,我只当阿根廷队的球迷。结束了,期待被打破了。”

  马斯切拉诺还表示:“希望这些小伙子们未来能获得成就,希望他们能坚持下去,继续努力,他们能有所收获。”

  阿根廷《民族报》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小马哥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小马哥为阿根廷足球做出过巨大贡献,他拿到过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此外还5次跟随阿根廷队进入决赛,包括4届美洲杯和1届世界杯。在阿根廷国家队,马斯切拉诺一共出场147次,是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另一位阿根廷中场球员比格利亚也宣布退出了国家队。这个夜晚对阿根廷而言无疑是令人心酸的一夜。

  (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