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梅西已尽力了!告别战独造两球 可对手真的更强
2018年07月01日 00:19 新浪体育
梅西已经尽力了 梅西已经尽力了

  阿根廷被法国淘汰,梅西带着遗憾出局,但他确实已经尽力了。

  当人们看到首发名单时,已经不难预料梅西将会遇到什么样的困境,他被独自顶上锋线,作为单前锋“假9号”出战。在中场对抗的劣势中,阿根廷的队友们很难让梅西在威胁区域拿到球,他再次被从整体阵型中割裂出去了,94分钟里,梅西4次射门,法国人尽力将他驱离了危险区。

  在锋线拿不到球,梅西在下半时频频后撤,利用自己的有球能力制造威胁。阿根廷的两个进球与他有关,梅卡多将他的射门偏折入网,而阿圭罗的破门,也来自梅西的助攻。在有限的空间内,阿根廷的队长依然制造了两个进球,必须说他已经拼尽了全力。

一度看到晋级希望一度看到晋级希望

  遗憾的是,站在梅西对面的,是一支实力更为强大的队伍。姆巴佩的单兵突击、吉鲁的支点作用、博格巴、坎特与马图伊迪的又厚又硬……这些都让梅西身边的队友们相形见绌。从某种意义上说,阿根廷已经打出了自己的“上限”,再加上一点运气,这才与法国拼得如此接近,但必须承认的是,面对高卢雄鸡的黄金一代们,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大阿根廷已显得日薄西山。

  就这样,带着遗憾,带着不舍,梅西告别了个人的第四届世界杯。还会有第五届吗?到2022年时,他将满35岁,但现在阿根廷人更担心的,也许是有关世界杯后梅西可能退出国家队的传闻……

  (legion)

  相关阅读:

  梅西最凄凉一幕!头顶草坪跪地不起 真无力回天

  命!梅西又一次世界杯梦碎 这辈子无缘比肩老马

  绝望的凝视!有一种悲伤 叫做梅西……

  梅西黯然告别世界杯! 4届大赛19场6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