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回击马拉多纳:我们是小偷?讲话毫无依据!

FIFA回击马拉多纳:我们是小偷?讲话毫无依据!
2018年07月05日 05:19 新浪体育
FIFA回击马拉多纳 FIFA回击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英格兰队在裁判判罚中获利,甚至直接指责国际足联为小偷,将这场比赛比喻为抢劫。

  马拉多纳表示:“裁判是科里纳选的,他本来是因凡蒂诺任命来避免肮脏的事情发生的,而现在我们却见证了这场抢劫。”

  但是,马拉多纳也因为这些话,受到了国际足联的批评。国际足联表示,马拉多纳的话是“完全不合时宜的,而且完全没有根据的。”

  FIFA在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非常遗憾地听到了一位球员的言辞,而这位球员还在我们的比赛中书写过历史。”

老马竖中指老马竖中指

  FIFA已经容忍了马拉多纳在球场内抽烟的举动,而在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又在庆祝时对着场内竖起了中指。

老马在球场内抽烟老马在球场内抽烟

  马拉多纳这样的举动也惹得FIFA不满,因为老马目前是FIFA的大使,还是传奇计划的一员,在世界杯上,他也是以贵宾的身份出席各种比赛场合。他的言行,显然也影响着国际足联的颜面。

  (路易)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怒喷英格兰+FIFA:狼狈为奸!你们就是小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