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桑保利不再担任阿根廷主帅 解约金200万

阿媒:桑保利不再担任阿根廷主帅 解约金200万
2018年07月15日 10:39 新浪体育
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阿根廷足协已经解雇主帅桑保利,并支付200万美元违约金。

  在世界杯出局后,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的关系一直很紧张,此前他拒绝了阿根廷足协要求他带领U20国家队去西班牙参加比赛的要求。据《奥莱报》报道,桑保利已经与阿根廷足协分道扬镳,他将得到200万美元的解约金。而据此前报道,阿根廷足协解约桑保利最多需要花费2000万美元。

阿根廷世界杯主帅桑保利阿根廷世界杯主帅桑保利

  在本届世界杯中,阿根廷小组赛1胜1平1负,他们曾0-3不敌已经进入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队,那场比赛也激化了将帅矛盾。阿根廷曾爆出桑保利不会执教小组赛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但最终,桑保利还是带队完成了小组赛,并率队迎战强敌法国。最终,阿根廷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4不敌法国,无缘晋级8强。

  桑保利今年世界杯前上任阿根廷,同国家队签约5年,他上任时希望帮助阿根廷队夺得2018年俄罗斯和2022年卡塔尔两届世界杯冠军。

秘鲁主帅加雷卡秘鲁主帅加雷卡

  据悉,桑保利的接任者有可能是秘鲁队世界杯主帅里卡多-加雷卡。

  相关新闻:

  不下课就带队!阿足协通牒桑保利:必须守信用

  阿根廷足协:桑保利扬言要报复我们 月底搞定他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