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羡煞这神将!被强喂成射手王 进球真简单

C罗梅西羡煞这神将!被强喂成射手王 进球真简单
2018年06月23日 22:07 新浪体育
卢卡库这4球进的太容易 卢卡库这4球进的太容易

  随着卢卡库的梅开二度,这位比利时黑塔的进球数也不声不响地追平了射手榜榜首的C罗(均为4球),不过卢卡库受到的追捧虽高,却仍和被誉为“天神下凡”的C罗存在距离,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卢卡库的比利时队友,要比C罗的葡萄牙队友实力更强。

卢卡库吃饼进球卢卡库吃饼进球
卢卡库又吃饼进球卢卡库又吃饼进球

  卢卡库的能力是否出众?答案无疑是肯定的,这名比利时黑塔在2场比赛中打入4球,进球效率超高,不过卢卡库的进球虽多,但“视觉冲击力”却稍显不足:第一场比利时对阵巴拿马,卢卡库打入2球,都是靠德布劳内、阿扎尔两大英超天王的“喂饼”打进的;本场卢卡库打入2球,又是默滕斯和穆尼耶把球送到极舒服的位置,卢卡库跟上射门,“吃饼”成功。

C罗使尽浑身解数才打进4球,秒被卢卡库追平C罗使尽浑身解数才打进4球,秒被卢卡库追平

  相比起来,同样打进4球的C罗则显得更“累”。小组赛首轮,C罗扛着葡萄牙对抗强大的西班牙,造点+罚入点球、左脚远射、读秒任意球绝平,C罗使尽浑身解数才帮葡萄牙艰难拿到3分;次战摩洛哥,C罗闪电进球后,葡萄牙再也没能收获进球,反而在对手的冲击下频现危机,C罗甚至要回撤到球门前做出关键防守,才将3分收入囊中。

梅西连接球都成为奢望梅西连接球都成为奢望

  而另一名巨星梅西则更没有卢卡库这样的福气。整体混乱的阿根廷前2场均未能取胜,作为绝对核心的梅西别提得到多少支持,就连拿球次数都少到可怜,对阵克罗地亚,梅西全场出球次数只有49次,然人不禁感到愕然和唏嘘。

  相比于C罗、梅西,卢卡库无疑是幸运的,他的队友阿扎尔、德布劳内、默滕斯、卡拉斯科等人,能给他的支持太多了。反观C罗、梅西的葡萄牙和阿根廷,只能无限倚仗这2为超级巨星,对2人的消耗无疑也是巨大的。不知在比赛结束后,C罗、梅西会不会暗中羡慕卢卡库呢?

  (七夜)

  阿扎尔=离C罗最近之人!梅西内马尔失色 英超最强

  残暴!英超一队教二队做人!英格兰快乐得起来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