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盛赞卢卡库:勤奋好学!经常请教我和亨利

德罗巴盛赞卢卡库:勤奋好学!经常请教我和亨利
2018年06月24日 12:33 新浪体育
德罗巴是卢卡库的良师益友 德罗巴是卢卡库的良师益友

  比利时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卢卡库成为了主角,他在登场的59分钟时间里完成了梅开二度,是球队5-2大胜的功臣。赛后,卢卡库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切尔西名宿、曾和卢卡库有过共事经历的“魔兽”德罗巴也对卢卡库大加赞赏。

  小组赛两轮战罢,卢卡库以4球的成绩与C罗并列射手榜榜首之位。“小魔兽”也成为了单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比利时球员,并以累计5球的成绩追上了比利时前辈威尔莫茨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一时间,卢卡库霸占了新闻的头条。

  德罗巴是卢卡库的偶像,他也是“小魔兽”职业生涯的一位启蒙导师。谈到卢卡库的首粒进球时,德罗巴说道:“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卢卡库怎样改变他的跑动角度、创造出空间并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他在比赛中做到了,先将防守球员向一边吸引,随后再向另一边完成射门得分。”

  “然后他做了一些我非常喜欢的事,也是我曾多次对他说过的事——踢球前的短节奏,就像网球运动员一样。他们调整自己的短节奏,然后去击打网球。这会让你提高准确性,并且更容易去击中目标。”

  德罗巴透露卢卡库为人非常谦逊,并表示后者会非常积极主动的向前辈们学习。:“是的,他是那种想要不断学习的球员,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给他建议。我认为他现在正在征集大家的意见。很明显,他和亨利(比利时助教)在一起,所以他正在跟亨利学习。当你想要成为最佳时,你必须从最佳球员身上不断取经。”

  在与突尼斯的比赛后半程,卢卡库被替换下场,欧洲红魔锋线球员们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吐槽。有人甚至表示,如果卢卡库没被换下场,小魔兽就已经锁定世界杯金靴了。

  (白鸟)

  相关阅读:

  上个马拉多纳然后是他!7500万神塔穆帅看了想哭

  残暴!英超一队教二队做人!英格兰快乐得起来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