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马拉多纳然后是他!7500万神塔穆帅看了想哭

上个马拉多纳然后是他!7500万神塔穆帅看了想哭
2018年06月23日 23:07 新浪体育
卢卡库打疯了 卢卡库打疯了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利时对阵突尼斯,身穿一身黄衣的比利时,让人很难跟“欧洲红魔”挂上钩,然而这支球队的进攻威力依然十足,而一位强壮的前锋为再次“欧洲红魔”梅开二度,让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没有像前面的阿根廷、德国、巴西等球队那样遭遇困局。到目前为止,比利时两战两胜,而卢卡库也在两场比赛中都梅开二度,尽显自己“小魔兽”的风采。

  对巴拿马的比赛,卢卡库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大胜,卢卡库也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历史上第五位在世界杯上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球员。上一位是1998年的威尔莫茨。卢卡库的2粒进球也非常精彩,甚至有球迷戏言,面对卢卡库,突尼斯后卫犹如11岁小孩般弱不禁风。

卢卡库第1球卢卡库第1球
卢卡库第2球卢卡库第2球

  比利时的中场速度很快,传球也很犀利,能充分发挥卢卡库冲击力强大的特点。这与在曼联的情况有些不同,穆里尼奥总感觉卢卡库缺少点什么,对他又爱又恨。不过穆里尼奥喜欢防守反击战术,球队创造的机会不多,根本无法与比利时相比,卢卡库错过不多的机会,肯定会给球队带来问题。当然,卢卡库自己也需要开窍,需要尽可能多地把握机会。如果在国家队,法国前锋亨利出任球队助教,专门负责辅导前锋,之前就有一张亨利给卢卡库提建议的照片传出,很显然,亨利大帝的指点让卢卡库受益匪浅。

  加上本场的比赛2球,卢卡库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已经打入了4球,这是比利时球员在单届世界杯上的最高进球数。卢卡库也成为了第一个在世界杯上两次上演梅开二度的球员。而他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达到5个,和威尔莫愁并列成世界杯队史射手王。

卢卡库成为马拉多纳之后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连场梅开二度的球员卢卡库成为马拉多纳之后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连场梅开二度的球员

  就世界杯的历史来说,卢卡库也是历史上第四位在前2轮比赛2次梅开二度的球员,前三位是匈牙利的柯奇什(1954)、法国的方丹(1958)、波兰的拉托(1974)。而连续两场梅开二度,也是自1986年的马拉多纳以来,第一次有人做到这一点。还有人表示,卢卡库比C罗还强,在射手榜上,两人都打入4球并列第一,但卢卡库4球给球队带来6分,而C罗带来4分。

  如今,拥有卢卡库的比利时成为小组赛最强势的球队,而卢卡库也有望帮助比利时实现突破和腾飞,这名黑塔能否继续如此逆天地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塞尔吉奥)

  阿扎尔=离C罗最近之人!梅西内马尔失色 英超最强

  残暴!英超一队教二队做人!英格兰快乐得起来吗?

  C罗梅西羡煞这神将!被强喂成射手王 进球真简单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