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上一股清流!别人要点球卢卡库主动拒点gif

世界杯上一股清流!别人要点球卢卡库主动拒点gif
2018年06月24日 18:13 新浪体育
卢卡库这一幕,让网友纷纷点赞 卢卡库这一幕,让网友纷纷点赞

  本届世界杯上,很多球员想方设法的想要博取点球,甚至不惜通过假摔这种不职业的方式。但世界杯赛场上也有一股清流——卢卡库,他倒地后第一反应是示意裁判,这不是点球。

卢卡库获得半单刀卢卡库获得半单刀

  比利时5-2突尼斯的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是球队赢球的大功臣之一。而他在第27分钟的一个举动,尤为引起球迷称赞。当时卢卡库在禁区右侧获得绝佳机会,但他在追赶皮球时,在突尼斯门将的防守下倒地。

示意这不是点球示意这不是点球

  在卢卡库摔倒后,他立即挥动手臂,起初人们以为,卢卡库这是在索要点球。但细看之后却发现,卢卡库此举目的是在阻止主裁判马鲁福判罚点球,小魔兽甚至快速起来,还和裁判当面解释,在快速交谈之后,主裁判马鲁福为卢卡库竖起了大拇指。就连主裁都认为,卢卡库的这种体育精神,配得上称赞。

  卢卡库这一幕也让网友纷纷点赞。一位球迷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可恶的跳水行为,他们试图欺骗裁判和对手,所以卢卡库的这种行为让我很感动。”还有网友表示:“球员们都该向卢卡库学习,他们应该放弃跳水!”

  (七夜)

  相关阅读:

  上个马拉多纳然后是他!7500万神塔穆帅看了想哭

  残暴!英超一队教二队做人!英格兰快乐得起来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