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燃1战!大逆转+绝杀!日本天堂地狱转瞬

世界杯最燃1战!大逆转+绝杀!日本天堂地狱转瞬
2018年07月03日 04:28 新浪体育
比利时读秒绝杀 比利时读秒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比日大战以比利时3-2日本收场!但光看比分,你将完全感受不到比赛过程的激烈,赛前有谁能想到会是这样的剧情?两队合力奉献5粒进球。日本,让全世界见识到了亚洲足球的风采!如此世界杯,怎能不爱?

  上半场0-0互交白卷

  比赛一开始,日本开始与比利时进行了对攻。在一波攻势后,比利时开始全面压制日本,日本呈现退守姿态,城门几度面临失守。不过日本的防守队员展现出了高水准的防守表现,而比利时在门前则打的太过繁琐犹豫,屡屡错失良机。

  下半场1-0开局惊艳 日本敲山震虎

  下半场刚一开始,比利时人还在想着如何把球传进日本大门的时候,日本在一次防守成功后发动反击,柴崎岳一脚后场直传穿透了维尔通亨的防守半区找到原口元气,后者一脚高质量射门抽向远角!1-0,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日本取得了领先!

原口元气先下一城原口元气先下一城

  日本2-0扩大优势,打懵所有人

  仅仅4分钟过后,香川真司前场得球后做球给乾贵士,后者调整后迎球直接就是一脚远射!洞穿了库尔图瓦的十指观!2-0,有谁能想,日本在欧洲大陆罗斯托夫的土地上已经2-0领先比利时,8强在向他们招手。

乾贵士远射破门乾贵士远射破门

  比利时运气进球+改变打法

  69分钟,日本在一次角球防守中解围不远,维尔通亨头球摆渡似传似射,皮球吊进了日本大门!1-2,比利时扳回一城。随后马丁内斯换上了查德利与费莱尼,意在加强边路传中空中压制日本。果然,74分钟,阿扎尔传中,巨人般的费莱尼头球砸向球们,2-2!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维尔通亨将功补过维尔通亨将功补过
费莱尼头球扳平费莱尼头球扳平

  3-2,比利时绝杀,日本站着出局

  面对2-2的局面,西野朗并没有选择拖进加时,而是继续进攻,因为他知道,日本的体能已经下降,加时赛可能将会完全崩塌在比利时人的冲击之下。本田圭佑和山口萤出场,本田一脚40米外电梯任意球的确威胁了比利时大门,但最后比利时人的反击将日本人的信心彻底击溃,穆尼耶低传,卢卡库接球后做,查德利破门得分。

查德利绝杀查德利绝杀

  比利时完成了惊天大逆转,进球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今天晚上的比赛没有输家,日本让全世界认识到了亚洲足球的光芒,欧洲红魔上演胜利大逃亡,日本可以昂首走出球场。

两队球迷悲喜两重天,但这就是足球两队球迷悲喜两重天,但这就是足球

  相关阅读:

  心疼!日本球员跪倒泪横流 懊恼捶地:老天不公啊

  致敬日本足球!圣斗士一样去战斗 带着梦想前进!

  遗憾啊!日本离奇迹就差了一步 亚洲队最后的荣光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