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啊!日本离奇迹就差了一步 亚洲队最后的荣光

遗憾啊!日本离奇迹就差了一步 亚洲队最后的荣光
2018年07月03日 04:27 新浪体育
日本队距离奇迹,就差了最后一步 日本队距离奇迹,就差了最后一步

  世界杯1/8决赛,日本2-3负不敌比利时,遗憾出局。他们曾距离创造奇迹如此之近,但最终还是没有顶住比利时的狂轰乱炸,遗憾的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但不得不说日本仍然是亚洲表现最好的球队。

  在16强当中,日本被认为是实力最弱的球队。在赛前全世界都不相信日本会给比利时制造威胁,因为这支黄金一代的比利时太强了。但比赛过程却出乎意外,日本在上半场顶住了比利时的进攻,在下半场原口元气与乾贵士在4分钟内打入2球,日本不可思议地以2-0领先比利时。

日本队世界波日本队世界波

  比利时有些被打懵了。在绝境的情况下,马丁内斯决定使用高空轰炸的战术,他换上了曼联空霸费莱尼,日本队身体偏矮的弱点彻底被对手利用。比利时也在5分钟之内利用2次头球将比分扳平。直到此时,日本队还有晋级的希望,之后川岛永嗣连续扑出了沙兹利与卢卡库的攻门。

  可惜的是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沙兹利在门前推射破门,帮助比利时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日本队差1分钟就能够将比分拖入到加时,如果拖入到加时的话,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在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的球员倒在场地上十分的遗憾,3号昌子源双拳锤地,相当郁闷。

捶地懊恼捶地懊恼

  真的非常可惜,但日本可以说输得虽败尤荣。他们几乎将比利时逼入绝境,他们已经做到极致,真的距离创造奇迹就差那么一点。虽然输了,日本队还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亚洲荣耀。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最燃1战!大逆转+绝杀!日本天堂地狱转瞬

  日本输了比赛却赢得尊重:谢谢你们 亚洲的骄傲

  心疼!日本球员跪倒泪横流 懊恼捶地:老天不公啊

  奇迹!世界杯52年未见大逆转 日本惨成背景板

  日本给国足上了一课!这才叫亚洲最强 好好学学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