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反杀!世界杯头号不死的小强 巴西队要小心了

极限反杀!世界杯头号不死的小强 巴西队要小心了
2018年07月03日 06:38 新浪体育
巴西队要小心比利时了 巴西队要小心比利时了

  2-0领先,比赛还剩半个多小时,日本看起来距离自己创造新的世界杯最好成绩已经越来越近了,但他们的对手并不答应。比赛结束哨声响起那一刻,胜利的一方成为了欧洲红魔比利时,他们用顽强的斗志实现了这场超级大逆转。

  小组赛三战全胜、阵容豪华的比利时毫无疑问被列为了本届世界杯的争冠热门,尤其在阿根廷、葡萄牙、德国、西班牙等强队纷纷出局后,比利时的夺冠赔率已经进入前四,仅次于巴西、法国和英格兰,而在对阵日本队的这场比赛中,比利时又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韧性,还有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

落后的情况下,比利时没有放弃落后的情况下,比利时没有放弃

  下半场刚一开始,比利时队就接连被日本队打进两球,这几乎宣判了比利时队的死刑,要知道,自从1970年之后,世界杯上便再也没有球队能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比利时队能做到吗?他们没有选择放弃,选择了挑战命运,挑战极限。

  马丁内斯在关键时刻做出了关键的换人调整,费莱尼和查德利替补出场换下默滕斯和卡拉斯科,费莱尼的出场几乎是决定意义的,他们利用高球来攻击日本的防线,很快就收到了回报,维尔通亨和费莱尼在短时间内连续用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比利时利用反击的机会,由查德利完成绝杀,奇迹般将比分逆转。哪怕两球落后,比利时队始终没有放弃,他们的顽强,让世人赞叹。

比利时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他们也等来了奇迹比利时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他们也等来了奇迹

  在本届世界杯已经结束的四场比利时比赛中,比利时有3场都是上半场没能破门,但是下半场他们总能找到办法。即使情况再恶劣,他们也能和对手周旋到底。这场比赛比利时开场发挥确实不好,但是他们就如同打不死的小强一般,即使被逼入绝境,也要放手一搏,上演极限反杀。

  接下来,比利时将和目前的头号夺冠热门巴西狭路相逢,面对内马尔领军的桑巴军团,比利时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要犯今天这样的低级失误,因为巴西很难会给你挽回的机会。但是巴西队也要小心了,因为哪怕到时比分领先,也不要小看了比利时球员逆转的决心和韧性,而他们今天已经做到了一次。

  (斗神)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最燃1战!大逆转+绝杀!日本天堂地狱转瞬

  日本输了比赛却赢得尊重:谢谢你们 亚洲的骄傲

  心疼!日本球员跪倒泪横流 懊恼捶地:老天不公啊

  奇迹!世界杯52年未见大逆转 日本惨成背景板

  日本给国足上了一课!这才叫亚洲最强 好好学学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