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能赢才是王道 世界杯不能场场完美

比利时主帅:能赢才是王道 世界杯不能场场完美
2018年07月03日 06:59 新浪体育
比利时队最后一刻完成绝杀 比利时队最后一刻完成绝杀

  7月2日,在罗斯托夫,原本认为可以轻松赢球的比利时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以3比2淘汰日本晋级8强。

  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在第65分钟的换人显然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换上的查德利,最后伤停补时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

  赛后,马丁内斯给了日本最大的赞扬,他说:“我祝贺日本队,他们表现得非常完美,他们的反击非常有效,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在比赛前65分钟,比利时队没有对日本在中场进行逼抢和限制,这被认为是让日本队发挥出了自己传切配合特点的原因,一名比利时记者问他是否后悔?

  马丁内斯说:“今天的比赛结果是赢了,我不认为我们踢得消极,我觉得这是一场可以夸耀我的选手的日子,我相信比利时队做得到,他们此后也会做得到。世界杯不是每次都能完美的,只要你能得到胜利就够了。

  在比赛中,马丁内斯的两次换人,换上费莱尼和查德利都起到了作用,打进了进球,马丁内斯说:“我们做了各种的尝试,使用不同类型的球员力图有所改变,我们换上场的球员起到了精彩的作用,比赛最后的胜利已经说明了一切。”

  比利时队晋级8强,他们将为了进入4强在喀山和巴西交锋。(周超发自罗斯托夫)

  相关阅读:

  世界杯最燃1战!大逆转+绝杀!日本天堂地狱转瞬

  日本输了比赛却赢得尊重:谢谢你们 亚洲的骄傲

  心疼!日本球员跪倒泪横流 懊恼捶地:老天不公啊

  奇迹!世界杯52年未见大逆转 日本惨成背景板

  日本给国足上了一课!这才叫亚洲最强 好好学学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