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回应英门神:我没嘲笑你 只是说了实话

库尔图瓦回应英门神:我没嘲笑你 只是说了实话
2018年07月07日 06:57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将内马尔进球拒之门外 库尔图瓦将内马尔进球拒之门外

  2-1!比利时击败夺冠热门巴西挺进4强。比利时门将库尔图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电讯报》报道,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同时回应了此前皮克福德对话自己的事情。

  库尔图瓦:“比利时希望赢得每场比赛。我们想要击败英格兰(小组赛),也许我们选择了最艰难的道路(小组第一进入上半区),但我们对球队有信心。”谈到对内马尔远射的精彩扑救他表示:“我知道内马尔喜欢踢那样的弧线球。我当时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完成一次扑救。”

  此前,库尔图瓦谈到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没有扑出贾努扎伊的扑球是因为他矮。这件事后来在皮克福德对阵哥伦比亚扑出点球后被皮克福德回应道:“事实证明我可以做出好的扑救。”

  对此,库尔图瓦表示:“我还提一件事吗?我从来没有嘲笑过皮克福德的身高。我永远不会嘲笑门将的身高。我只是说我能扑到那个球,因为我比他高。”

  相关阅读:

  让内马尔绝望的那个人啊!他只手将巴西送回老家

  梅西C罗组团来接内马尔!巴西被玩哭了|多图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