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大将:全队付出110% 就像场上多一个人

比利时大将:全队付出110% 就像场上多一个人
2018年07月07日 11:19 新浪体育
比利时人送巴西回家 比利时人送巴西回家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比利时2-1淘汰巴西,与法国会师半决赛。赛后,比利时大将默尼耶表示,球队发挥了110%的水平,仿佛场上多了一位球员。

  默尼耶说:“简直难以置信,我们在比赛中付出了110%,多出的10%让我们在场上就像多一个在比赛。从战术层面讲,我们没有想到这一点。”

  被问及对比86年比利时黄金一代,默尼耶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击败巴西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们为全国球迷带来了快乐,虽然这些快乐都是看不到的。我们不再是86年墨西哥的那支球队,我们是全新的一代,大家称我们为新的黄金一代,现在我们就站在这里。”

  86年墨西哥世界杯,比利时小组第三出线,1/8决赛4-3击败前苏联,8强战点球淘汰西班牙,在半决赛中0-2不敌最终的冠军阿根廷队。

  对于半决赛,默尼耶谈到了困难:“下场面对法国,将会十分艰难,但我们已经击败巴西,进入决赛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相关新闻:

  日媒狂赞比利时恶魔反击 日本国脚:简直是怪物

  阿扎尔喊话:法国的确很强 但我们也不是善茬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