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狂赞比利时恶魔反击 日本国脚:简直是怪物

日媒狂赞比利时恶魔反击 日本国脚:简直是怪物
2018年07月07日 08:29 新浪体育
恶魔反击曾击破日本 恶魔反击曾击破日本

  比利时队2-1击败巴西,成功挺进本届世界杯四强。在上一轮与比利时交手的日本球员长友佑都不禁感叹:我们曾经也与这些怪物级别球员交过手啊!

  比利时人在1/4决赛依靠费尔南迪尼奥的乌龙球与德布劳内的进球,2-1击败桑巴军团,与法国队会师半决赛。在1/8决赛,他们曾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日本,那场比赛也让日本球员和媒体感叹这支欧洲红魔的强大。

长友佑都不禁感叹长友佑都不禁感叹

  长友佑都在比利时晋级后感叹道:“比利时太强了!我们曾与这些怪物级别的球员正面交锋!我希望比利时队最终夺冠!”

德布劳内抽射德布劳内抽射

  日媒《GEKISAKA》则称赞了德布劳内的进球——“比利时再现恶魔式反击,继日本队之后,巴西队也成为了牺牲品。素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攻入了击垮“足球王国”巴西的制胜球,他们献上了如此美妙的反击进球。”

查德利绝杀日本查德利绝杀日本

  这粒快速反击进球与绝杀日本队的进球如出一辙!

  最终,这支怪物级别的欧洲红魔能走多远?下一场,法国人将与他们正面交锋,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11日2时。

  相关新闻:

  阿扎尔喊话:法国的确很强 但我们也不是善茬

  巴西死在他的脚下真心不冤 曼城征服英超的核心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