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演了!比利时官员嘲讽内马尔惹争议 配图亮了

别演了!比利时官员嘲讽内马尔惹争议 配图亮了
2018年07月07日 13:22 新浪体育
内马尔遭嘲讽 内马尔遭嘲讽

  比利时2-1淘汰巴西让全国人民陷入狂欢,就连政府官员也兴奋不已,但两位官员在社交媒体调侃内马尔引发巨大争议。

比利时市长调侃内马尔比利时市长调侃内马尔

  在比利时晋级4强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市长菲利普-克罗斯发了一张布鲁塞尔著名地标“撒尿男孩”小于连的照片,并在照片上P上了摔倒在地的内马尔,克罗斯配文:别再演了!图中,小于连雕像流出的水正好淋在内马尔身上,这张图片引发巨大争议。

弗朗肯调侃内马尔弗朗肯调侃内马尔

  另一位政府官员,比利时难民和移民署秘书长特奥-弗朗肯也发了这张图片,不过,他并没有配文。

球迷发问球迷发问

  由于内马尔本届世界杯多次遭到侵犯,并在草皮上翻滚,这引起了比利时市长的不满,不过,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如此露骨的嘲讽一位世界级球星,一定会引起球迷的争论。不少球迷在市长的社交媒体留言:巴西有5星,比利时呢?

  相关新闻:

  曼城天王坐稳世界第一中场 力斩巴西身价狂飙

  战术:比利时1妙招完胜巴西 内马尔被人海锁死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