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碾压表现获超级迷弟:领袖!带我们进4强

卢卡库碾压表现获超级迷弟:领袖!带我们进4强
2018年07月07日 15:24 新浪体育
卢卡库跪地 卢卡库跪地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他的表现不仅征服了球迷,甚至还征服了队友。比利时替补门将、利物浦大将米尼奥莱在球队晋级后,特地熬夜制作了一张图片,以表示对卢卡库的赞美。

  在米尼奥莱的图片中,分别有四个画面,第一张图是以德国总理默克尔为核心,第二张图则是以卢卡库为核心,第三张图则以意大利总理孔特为核心,第四张图则以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核心。

比利时美工米尼奥莱比利时美工米尼奥莱

  米尼奥莱在图片下写道:历史性会晤!

  其实,除了卢卡库这张比赛照,其余三张照片均来自于同一场国际会议——G7峰会,由于各个国家侧重角度不同,摄影师拍出了完全不同风格和侧重点的照片,其中以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照片最为火爆。

  从照片看来,比利时队中卢卡库的位置就像球队头牌一样,站在全队中心发话,最终比利时也在卢卡库的帮助下晋级四强。

  比利时队即将与法国队在半决赛交手,如果想要争夺金靴,卢卡库需要在这场比赛力争破门,本场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7月11日2时。

  相关新闻:

  曼城天王坐稳世界第一中场 力斩巴西身价狂飙

  卢卡库获赞:碾压巴西队!像16岁少年踢11岁孩子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